11.10.2009

sien lo!!!

怎么又上不到facebook呢?我要看我的菜啊…哈哈…
昨晚觉得是睡到最好的一晚…九点多睡到早上叻…真的很累咯…
做生意真的有时是注定的…注定你做多少赚多少的…剩下不多水果也不给我卖完…
就下超大的雨…等到小了要收挡了…雨就停了…真的很好笑的…
顾客永远是对的吧…不管他说什么要做什么要求…你都要听…
为了赚他几块钱…哈…没办法咯…就算不喜欢也得带笑容…
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…哈…
从小就跟水果很有缘…爸爸一路来都是做水果的…妈咪现在也是…
所以我超爱吃水果…一早切水果…妈咪就会喂我吃…要我试看甜不甜…
成了习惯一早就水果大餐…哈…有时就算是很简单的东西都会弄到我很开心…
要一直开心下去…大家也是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