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9.2009

tired day

还是一样早早就起来帮妈咪…很快的和你分开快两个星期了…
说不会想起是骗人的…到了某个时间我会知道你在做么…是你讯息我的时间…
看到体育报就想起那是你唯一的兴趣…这半年多和你相处要接收一下子你变成陌生人…
真的好难…眼泪也不懂为什么而流…为了你除了中学朋友和学院朋友…其他的都没有再联络…
现在就算有朋友叫我出去…我还是选择不要…或不想理会他们…
这是我很大的改变…现在也习惯了…心倦了累的时候…才会感觉放下没有什么不好…
最近爱上David Tao的普通朋友…里面的歌词全部都是对你的感受…真的不是情人就不是朋友…
这几天看到妈咪不开心却帮不到忙…他跟她男友一起有时真的很委屈…
所以我能帮就帮…其实每天都很快过…看着妈咪的肚子越来越大…也希望他每天都能开心的度过…
好累了…还得做家务咯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