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8.2009

tired day^^

昨天逛街逛了整天…脚就来断掉了…我们两个傻婆边讲边逛…十二点到八点多…
我们俩好强叻…还少了个凯珍呢…哈哈…买了prom9的dress和鞋…用自己存的钱买感觉还不错…
对你我已经很反感了…请你不要再讯息来或记错讯息来我这里…我不想为了你一个不值得的人换号码…
之前为了你换…现在不想了…从来都不觉得对一个人可以酱累酱反感…对你真的好累好讨厌…
对进对文杰我从来都不会酱反感…对你我真的不懂…真的求你不要再走进我的世界…
开始觉得没有你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开心…我的世界也还有很多…我会珍惜我该珍惜…
希望你也是…很多东西失去了就是一辈子…像我跟进一样…分了三年多了…
偶尔他打来…我还会觉得很开心…但最近一次他打来我却迟钝了…
我会每天让自己过得快快乐乐…珍惜我所拥有的…除了你…拜咯…远离我^^